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 信用卡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 信用卡,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 信用卡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台灣年輕人西進大陸創業漸成風潮,1982年出生、來自台南的許文欣,2010年與CoCo都可茶飲簽下安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徽合肥區的獨家經營權,從最初只信用卡比較 2018首刷禮有3家店,到今年目標至少32家店,堅持不想輸的性格,造就屬於他自己的事業。



許文欣日前在合肥接受旺中媒體集團和新華社聯合採訪。提到當年決定到大陸發展,他說自己本來在台灣從事鞋廠外務,根本沒做過餐飲,主要是一位學長因為父親曾在合肥擔任台幹,因緣際會下才到了合肥。最初兩年生意很不好做,許文欣說,因為合肥人本來是不喝冰的飲料,後來才慢慢打開飲品市場,當然市場也越來越競爭,本土品牌也慢慢趕上來了。

信用卡繳牌照稅銀行出國刷卡保險提到管理的挑戰,他舉例說,包括管理員工和處理與房東的糾紛,通常他會向當地資深台商請益;經營上最大困難是成本節節上升,像是員工工資提升,還有房租漲價,都壓縮了利潤的空間。許文欣說,觀察這幾年的飲品市2018信用卡繳稅 2018場,CoCo茶飲最熱賣的是奶茶系列,大約占所有品項的4到5成,其次是果汁類約占2到3成,一個月的營業額在350萬到400萬左右(人民幣,下同);一年大約賣出500萬杯,以合肥市約500萬人計算,平均每個人都買了一杯。提到擴店計畫,許文欣說,從2010年最初的3家,到目前已有26家,今年的目標是至少再增加6家,也就是最少今年要有32家。不過,他還是比較希望能穩扎穩打,尤其要持續強化市場的品牌認可度。他認為,大陸市場大,對年輕人來說,機會當然比較多,但一定要有堅持下去的心態,也要能維持初衷,並顧好本業。他說,當初決定到大陸發展,也有些台灣朋友並不看好,但他本來就有不認輸的性格,因此就堅持下去,「時間會證明你所付出的一切」。(旺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aredmeliss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