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信投顧研發費用可以申請租稅抵刷卡累積哩程減,只要經過主管機關專案認定,確認是研發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刷卡禮費用即可。



金管會為鼓勵金融機構從事研發,凡從事科技專利研究發展支出可依「公司研究發展支出適用投資抵減辦法」規定申請投資抵減,如今這對金融業獎勵也擴及到投信投顧業等相關單位。日前主管機構發文給各證券期貨投信投顧業者,其公文指出,「金融機構從事研究發展活動認定意見申請書」及「金融機研究發展支出適用投資抵減專案認定申請書的提出時間」是:可以在當年度營所稅結算申報期間開始前3個月至申報期間截止日內,向證期局申請認定研究發展活動及支出專案認定,並檢附相關文件再送到公司所在地稅捐機關核實認定其研究發展出支及核定其投資抵減稅額。除了證券期貨者投信投顧公司可以申請稅務抵減之外,個人研究發展支出也是可以申請投資抵減我國個人或公司應於當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開始前兩個月,也就是須於每年2月底前,檢附文件向主管機關申請認定。根據法規規定,檢附文件包括智財權讓與獲授權契約書、智財權權利證書影本或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調查智財權的意見書、評價報告與技術說明等文件及足以証明該智財權為自行研發的文件等。(工商時報)



刷卡回饋現金信用卡繳稅手續費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jaredmeliss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